2008年10月30日

沒有笑容的國度-Russia (2)

俄羅斯最著名的武器-核子潛艦
這當然是模型阿 哈哈
來到俄羅斯,小黑第一張拍的就是這一張照片
是從飯店上面由上往下照
有人可能納悶,為何不拍俄羅斯的聖彼得堡機場
那時候只是小助理,老闆都沒說話,人生地不熟的我哪敢亂跑
外加出門前有聽說俄羅斯雖然慢慢開放
但是很多制度還是很官僚,亂拍照可能會被抓去約談
怕死的我還是算了

但是我老闆還是有拍到機場外觀,我想拍的時候計程車就來了 Q_Q

飯店外的小公園
10月優美的寒帶景色
剛剛上面有提到俄羅斯還是很官僚
其實從他們的觀光制度就知道
俄羅斯簽證應該是數一數二麻煩的吧
雖然跟許多國家一樣,分成兩大類:工作與觀光
工作就不用說,一定要有當地公司申請才有辦法辦
我們雖然是去工作,但相關機構沒辦法辦
我們是拿觀光簽去工作 XD
也因為如此需要麻煩臺灣的旅行社代辦
找到一個我覺得離工作蠻遠的飯店
本來是不覺得遠,但是後來才知道我們工作的地方附近也有飯店
不幸中的大幸是,旁邊有一個mall跟小公園
讓我釋懷許多

人性都是一樣
都喜歡餵鴿子
其實鴿子這種東西很麻煩,很喜歡亂大便
應該說鳥類都無法控制自己
但是這裡的環境還不錯,很少看到白白的東西

特殊的建築物
小商店
我覺得這個還蠻炫的,就像一個雜貨店一樣
大部分該有的他都有
十月的俄羅斯我想也不需要用到冰箱
所以你可以看到窗戶旁有一堆飲品
路人對著小窗口選購所喜歡的物品
當然裡面是有一位服務人員的
感覺這個建築物還蠻常在歐美地區出現
因為很多電影裡面都常看到

猜謎時間
猜猜這時啥吧?
俄羅斯建築物不同於臺灣
很多東西對我而言都是很新奇的東西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是啥?
所以讓大家猜猜看吧
我會把答案放在下一篇裡

--
這篇比較像是漫談,看看大家喜歡哪一種模式
有空的就回應我一下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伊倫:

我..我...我...(用力舉手ing)
^+++^

匿名 提到...

大門看起來是個可以隨意進入的地方...
我猜警察局~!!

Unknown 提到...

我猜是廁所哈哈~~